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青龙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2018-08-22 14:45:18
    语音播报

    秦皇岛青龙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8月20日,县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青龙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县长王殿忠出席并讲话,常务副县长曹向东主持,副县长纪立功、董菲、王晓光、刘民、金德民、赵璇、司建滨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广树,县委常委杨志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晖,县政协副主席韩文庭出席。

    会上,县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审计局围绕自身工作做了发言。

    王殿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贫困县退出迎国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好转,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目前全县已呈现“经济发展态势好、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的可喜局面,要倍加珍惜,竭尽全力保持下去。

    王殿忠要求,要不忘初心,激情工作,强化“六个意识”,即带头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创优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努力防止精神懈怠的危险。

    要不忘主责,全面提高,既要提高学习研究能力,又要讲究抓工作的方式方法;既要抓工作创新,又要抓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园区建设、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防止能力不足的危险。

    要不忘宗旨,为民服务,想办法解决民生实事,加强政策研究,提高政策指导性,耐心听取群众意见,真心解决群众问题,努力防止脱离群众的危险。

    要不忘原则,秉公办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政府自身改革,强化资金管理与审计监督,建设廉洁放心的公共工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防止消极腐败的危险,为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