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县长王殿忠一线调度,只为早日打通这条交通大动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6 15:40:20
    语音播报

    青龙县长王殿忠一线调度,只为早日打通这条交通大动脉

    9月4日,秦皇岛青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带领相关部门就大冷公路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大冷公路事关县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抓紧时间,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开展。

    王殿忠一行首先到肖营子沙河大桥进行实地踏查,随后在肖营子镇、青龙镇分别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大冷公路项目征拆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并与征拆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现场研究具体的解决方案,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殿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土地及地面附属物的审计和征拆工作,严格政策标准,依法依规,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公平公正。要加大执法力度,对抢栽抢种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为大冷公路项目顺利实施创造和谐的外部环境。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通力合作,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攻坚克难,破除瓶颈,确保大冷公路项目如期开工。(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