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亮相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8-09-10 16:56:2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亮相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

    9月7日至9日,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来自世界59个国家的112个旅游城市和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的400余名代表齐聚青岛。秦皇岛市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由副市长冯志永带队出席了本届峰会。峰会期间,《世界旅游城市》刊登了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的专访,介绍了秦皇岛市特色旅游资源和推进国际化城市建设的主要做法。

    会上,秦皇岛市举办了秦皇岛旅游推介活动。冯志永向与会中外来宾和新闻媒体介绍了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旅游业作为重要支撑产业来抓,着力培育了“滨海度假、海上娱乐、康体养生、山地生态、文化体验、红酒休闲”六大旅游业态,推动了全市旅游业向产业化、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秦皇岛市先后荣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冯志永还重点推介了秦皇岛市滨海休闲度假之旅、长城文化体验之旅和红酒浪漫品味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此外,秦皇岛市在峰会上组织了以“秦皇山海,康养福地”为主题的秦皇岛旅游展。

    据了解,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重要活动。今年的香山旅游峰会包括主题论坛、交易洽谈、投资洽谈、旅游推介、旅游展览等活动内容。2016年秦皇岛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目前河北省唯一的联合会会员城市。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旅游城市之间的经验、资源交流搭建了平台,为秦皇岛市加快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提供了难得契机。(记者史娜 通讯员张玉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