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与出席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的重点客商座谈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9-11 17:04:38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与出席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的重点客商座谈

    9月8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出席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的重点客商,就加快康复产业园建设和推进秦皇岛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试点工作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花、深圳谷林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达等十余位国内康复辅具企业家们就发展康复辅具产业的方法、路径以及如何借助国家级会展吸引国内外客商加强合作、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问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

    张瑞书向各位来秦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客商们对秦皇岛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张瑞书就秦皇岛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具体事宜与重点客商进行深入对接。

    张瑞书提出,秦皇岛市将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目标,把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作为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智能化、专业化、高端化为发展方向,以提升创新设计能力、做精做强优势产品为抓手,以开展精准对接、加强开放合作发展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区建设和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服务网络建设,构建全产业链集聚的康复辅具创新转化和服务示范基地,形成独具特色的秦皇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新模式,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张瑞书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与各位客商加强沟通对接,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意向项目落地。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优质发展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本次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的收获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改进提升,力争明年的创新大会和国际博览会在规模、水平、标准以及吸引力方面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来秦客商们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对康复辅助器具产品研发、生产及产业布局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并对下一步与秦皇岛市开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对接合作表现出极大热情和投资意愿。(记者傅春秘、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