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期工作总结计划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3 23:26:32
    语音播报

    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期工作总结计划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陆旭辉)10月12日,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期工作总结计划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对今后工作做出部署。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副总经理、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董事长黎定高,北部大区运管部运管高级经理肖三等北控水务集团、北部大区领导出席会议,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及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过去的五个月里,北控(秦皇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稳步融入北控水务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同心戮力、奋发进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初见成效,公司发展步入正轨。

    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总经理田楠林主持召开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自4月29日商业运营日以来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共商持续稳定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由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商业运营日以来生产运行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总结汇报;随后公司各分管领导根据分管单位的汇报,对目标完成情况做出客观分析,肯定已取得的业绩成果,深入剖析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公司各阶层管理人员就当前运营面临的具体问题、普通职工的福利待遇、公司未来发展走向等,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田楠林总经理回顾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围绕“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分别从总结梳理暑运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节能增效、安全生产管控体系建设、人才素质培养与提升、规范制度流程建设和牢固树立公司为市民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的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北部大区副总经理、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董事长黎定高对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顺利度过项目融合期表示祝贺,提出了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要求。一是树立学习意识,在企业内部,不仅要在公司开展的各类培训中积极学习先进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理念,还要在生产运营的过程中主动学习;二是树立团结意识,首先要实现内部稳定团结,其次要加深与北控集团的融合,坚持重合同守信用,与地方政府相适相融;三是树立创新意识,要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知改进,擅创新;四是树立经营意识,要充分认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在保证生产运行安全达标的前提下,强化管理,降本增效。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成功保暑运和前一阶段的稳步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中肯地指出了集团最关心的,也是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当前面临的团队稳定、运行正常、生产安全、污泥处置和所属第一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等一系列问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奋勇攻坚。王助贫副总裁为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提出了未来的战略规划和美好愿景,希望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将更多具备条件的污水处理厂打造成为“星级水厂”;通过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向北控集团成功输出人才,探索人才管理的崭新模式;相信北控(秦皇岛)项目的成功和健康发展,不仅成为团队的骄傲、北控的骄傲,还要成为地方政府和市民的骄傲,成为员工家属的骄傲。王助贫副总裁最后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强化创优意识,提升管理水平,直面挑战,不畏困难,锐意进取,共襄未来,开创北控(秦皇岛)水务公司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