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关注老人安危,还记挂他冷暖……秦皇岛民警真是好样的!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8-11-13 16:44:24
    语音播报

    关注老人安危,还记挂他冷暖……秦皇岛民警真是好样的!

    “警察,请救救我父亲吧,我们都很担心他……”近日,秦皇岛海港公安分局燕园派出所接到来自山东省桓台县宋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父亲宋某房10月29日被亲属骗到秦皇岛搞传销,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帮助查找。“老人身体不好,已经是74岁高龄了。”电话另一头,宋先生焦急地说。

    根据相关信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仔细摸排,民警锁定了宋某房老人的落脚点后马上赶赴现场,此时房间内聚集着许多传销人员,正在相互交流怎么挣钱、怎么挣大钱的心得。民警迅速控制住现场,将宋某房老人成功解救出传销组织,并将其余的传销人员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听到父亲的消息,宋先生带着急迫的心情连夜赶到秦皇岛,看见民警不仅给自己的父亲买了热乎乎的饭菜,还把自己的衣服盖在父亲身上保暖,宋先生感动极了,大步上前朝着燕园派出所民警深深鞠了一躬。他激动地说,“外面天气这么冷,可我心里暖融融的,太感谢秦皇岛的民警了。”(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