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让“智慧公安”成为打击犯罪的利刃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8-11-15 09:11:45
    语音播报

    秦皇岛:让“智慧公安”成为打击犯罪的利刃

    打造大数据建设应用多维化实战平台,全力提升防控风险隐患和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水平,11月14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约,双方的牵手合作,将大大提升秦皇岛公安科技创新和智能化水平。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对秦皇岛打造“智慧公安”建设给予了大量技术支持,在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加强社会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签约,使双方进入到更加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

    接下来,双方将成立“智慧公安精准警务实验室”,充分利用各自拥有的产品、技术、渠道、资讯等优势资源,本着“需求牵引、技术推动、优势互补、长远发展”的原则,通过联席会议、联合工作小组等机制,在智慧警务、智慧交管和智能侦查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市公安局将在以科技为支撑的城市安全“智慧公安”建设中,以先进的科技理念、过硬的技术保障,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公安科技信息化水平,建设并完善具有秦皇岛公安特色、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公安科技信息化体系,为“平安秦皇岛”“智慧秦皇岛”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