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8 17:00:34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张辉)今天,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在秦皇岛海景假日酒店举行。今后,双方将在“人力资源助力保险企业发展”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此举也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建立。

    据了解,诺亚将联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平台的建立将根据“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立足于企业创新需求的挖掘,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努力为促进京津冀人力资源协同创新发挥更大的作用。

    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在致辞中表示,与诺亚的战略合作,是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向保险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建立共享型的跨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促进区域内保险行业企业人力管理升级,达到企业快速发展的目标。

    会上,秦皇岛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与诺亚人力资源冀北区域总监高佳一起揭牌,宣布双方成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