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安全生产不放松 县长王殿忠一线督导检查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2018-12-06 11:20:03
    语音播报

    青龙:安全生产不放松 县长王殿忠一线督导检查

    12月4日,青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金德民陪同。

    王殿忠一行先后到朱杖子乡青龙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马圈子镇三家金矿尾矿库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设备配置、运行、使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殿忠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立知立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殿忠强调,广大企业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真正守住安全“红线”。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让科学操作、规范管理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张文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