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举行京津冀市(省)级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8-12-07 15:28:4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行京津冀市(省)级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12月6日,秦皇岛市“山海关长城博物馆”“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两个场馆,分别列为京津冀和河北省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力红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授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勇出席并致辞。

    秦皇岛市两个场馆被列入干部教育基地是由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协调推荐,省直机关工委实地考察、反复筛选,并经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市(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商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京津冀红色资源共享,开辟党员干部实地培训、锤炼党性的第二课堂,对提升秦皇岛市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平,创新教育形式,优化展示手段,整合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文化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发挥重要作用。

    秦皇岛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育资源的整合力度,不断挖掘、丰富基地的资源和内涵,推动教育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成为省、市机关党建的特色品牌,宣传展示新河北、新港城的生动窗口。(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