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改进作风 提升本领 全面抓好巡视整改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12-07 15:31:57
    语音播报

    张瑞书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改进作风 提升本领 全面抓好巡视整改

    12月6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张瑞书指出,做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全市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加强责任担当,做到一岗双责、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市政府系统整改任务落实。

    张瑞书强调,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推动政府工作提升的重要契机,主动认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通过深入对标对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建章立制根治问题,助推全市政府系统改进作风、提升本领。市政府党组要发挥带头作用,既要带头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问题整改到根源,也要加强分管系统班子队伍的管理,把严管就是厚爱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张瑞书最后强调,在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政府系统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年度考核任务,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明年重点任务,推动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薛永纯、廉茹艳、孙国胜、李春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