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召开 张瑞书出席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9-01-11 16:06:20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召开 张瑞书出席

    1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全市企业家迎春座谈会,秦皇岛市百余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骊骅淀粉、宏都实业、冀红经贸、星箭玻璃、中铁山桥、中秦兴龙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先后发言。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秦皇岛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体,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按照“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标准,真正当好企业“服务员”。对于会上企业家谈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抓紧梳理汇总,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主动领责践责、全力解决,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张瑞书强调,当前经济发展既面临新挑战、更迎来新机遇。中央、省、市对实体经济越来越重视,我国经济稳中有进态势越来越明显,秦皇岛广大企业应对挑战能力越来越强,希望企业家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富而思源、富而思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一如既往理解、支持党委和政府各项工作,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举办了协会第二次理事会,通过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补选了协会理事、副会长和名誉会长。


    协会名誉会长、市老领导杨玉忠、李秦生、蔡德锡、王文钊、郝建田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实习记者韩佳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