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政治经济
  • 分享
  • 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8 15:36:49
    语音播报

    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举行

    116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皇岛举行。

    116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皇岛举行。

    116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皇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116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开新元·中国书画名家作品迎春展”在秦皇岛冀红集团三楼春玉艺术馆举行。

    本次展出由秦皇岛市工商联、秦皇岛银行、中国艺术公社主办,秦皇岛超市供应商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秦皇岛冀红集团、岚梦(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博栩茗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延安塬上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活动共展出汤立、老圃、王伟、马海方等11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百余幅,展会为期10天,将持续到本月25日结束。

    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皇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景龙表示,秦皇岛冀红集团作为秦市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承办这次展出,增进了艺术家与企业、艺术家与市民、艺术家与艺术家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提升企业文化形象、凝聚合力、陶冶情操,提高秦皇岛全民素质,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冀红集团董事长、春玉艺术馆馆长谭春玉在致辞中表示,冀红集团及春玉艺术馆承办此次展出,旨在发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冀红集团和春玉艺术馆今后将经常举办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为秦皇岛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当日,“爱心助学圆梦、关爱贫困学子、助力梦想起航”慈善拍卖活动将画展开幕式推向高潮。谭春玉先生收藏的傅山老师的花鸟画《年年有余》《赏趣》《荷趣》;陈湘晖老师的书法作品《德》《财》,分别被爱心人士拍得。马海方、周尊圣、王世利等艺术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迎春纳福、福运吉祥。当日,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捐助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