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业界精英
  • 分享
  • 在秦徽商蒋立国荣获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十大徽商精英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0 16:36:01
    语音播报

    在秦徽商蒋立国荣获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十大徽商精英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日前,从河北省安徽商会传来喜讯,河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秦皇岛亿德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国荣获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十大徽商精英称号。

    1月12日晚,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合肥大剧院拉开帷幕。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走过十年历程,成功举办五届,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了“十大徽商最喜爱品牌”“十大徽商商会”“十大创新发展徽商”“十大徽商商会会长”“十大徽商名匠”“十大徽商精英”“徽商奥斯卡特别贡献奖”“十大徽商名媛”“十大徽商领袖”奖项。

    在此次盛典中,在秦徽商蒋立国以骄人的业绩获得十大徽商精英称号。蒋立国是河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秦皇岛亿德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他白手起家创办秦皇岛亿德力科技有限公司,15年来专注食用农产品追溯产业,实现企业规模40倍增长,成为国内食用农产品追溯首家上市公司,秦皇岛第一家软件上市公司。国内分公司达七家,客户分布6省12市。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