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开启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9-02-02 11:42:40
    语音播报

    “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开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共青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国家邮政局关于联合推进快递业从业青年联系服务的工作部署和团省委《关于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30日,由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的秦皇岛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在海港区青年中心(青客)举办。

    活动当日,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共同为海港区青年中心(青客)港城“快递小哥”爱心驿站揭牌,为快递小哥提供避暑取暖、临时休息、洗手间、手机充电、图书阅览、免费Wi-Fi、免费饮水、免费加热饭菜等服务。旅投秦皇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快递小哥”代表赠送总价值2000元的爱心礼包;邀请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向“快递小哥”赠送春联。并与“快递小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快递从业青年的工作情况、实际需求等。

    目前,秦皇岛市县区级以上青年中心全部建立港城“快递小哥”爱心驿站,并积极开展主题活动。“爱心驿站的设立,让快递从业人员在恶劣天气下能够有一个休息、调整的地方,减少了晒伤冻伤的几率,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有人关心的温暖,还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快递员刘忠臣说。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扩大爱心驿站覆盖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围绕提供咨询服务、给予法律援助、建立精准帮扶、组织慰问等相关帮扶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浓厚氛围。”(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