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 “追梦人”启动“工作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2 09:02:02
    语音播报

    青龙 “追梦人”启动“工作模式”

    2.png

    2月11日,即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财政局立即召开新春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动员全体人员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谋好篇、布好局,全面开启冲刺2019年财政工作目标的新征程,为全县财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行政审批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大会”,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调整状态,开启“工作模式”,吹响农历新年工作“集结号”。全体工作人员提振士气,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接待前来办理事项的群众。县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年初会,收心的同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3.png

    为使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隔河头镇通过各工作群发送通知和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节后工作纪律,要求镇村干部迅速“收假、收人、收心”,调整好状态。同时,全面加强工作纪律督查力度,对迟到、早退和未到岗到位的,将严格按照《隔河头镇机关考勤管理制度》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严禁节后镇村干部之间相互宴请、拜年,杜绝工作日午间饮酒、公车私用等现象发生。当日上午9点,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组准时到花果山村,开展旅游开发、易地搬迁原址拆除、征地、征缴工作。环保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各村寻访节后环境卫生情况,防火工作队也是严格巡逻不放松。

    上班第一天,肖营子镇要求班子成员及各所站工作人员收心敛神,严守纪律,紧紧围绕2019年各项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确保节后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该镇将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惩戒问责力度,不定期对迟到、缺岗等问题进行检查,确保节后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祖山、八道河、凉水河等乡镇也及时组织召开收心会,进行“工作总动员”……

    4.png

    正月初七,秦皇岛市国资委驻土门子镇东蒿村工作队走进当地日光温室大棚,实地查看葡萄长势。市烟草局驻青龙镇肖杖子村工作组刚一到驻地,就开始打印新一年的月度出勤考核表,并与村两委“集结”到村部,开会商讨新一年的扶贫项目。市人民检察院驻土门子镇影壁山村工作组、市民政局驻安子岭乡东山村工作组、市中等专业学校驻三星口乡西转城号村工作组、市城投驻草碾乡六柱沟村工作组、市第一医院驻草碾乡新立村工作组、县政府办驻青龙镇苏杖子村工作组、县人社局驻朱杖子乡吕家沟村工作组等也都立即投入状态,谋划全年扶贫脱贫工作。

    5.png

    当日,青龙高新技术产业泰龙电子企业员工已经在车间生产线上忙碌。

    春节假期结束后,人们纷纷返回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生产。(张艳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