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将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 提供2.5万个工作岗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4 11:46:01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将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 提供2.5万个工作岗位

    从2月12日起,秦皇岛市将举办10场大型招聘活动,有2.5万个岗位、500家企业、10场招聘会等你来。

    据了解,秦皇岛市人社局联合市扶贫办、市妇联、市总工会等4部门于2月12日——3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

    期间,秦皇岛市各县区将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

    正月十二,秦皇岛市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在卢龙县政府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唐山、太原、廊坊、雄安新区和秦皇岛市的近8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余的9场招聘会将在其他县区陆续举办。

    广大求职者可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eqhd.lss.gov.cn、秦皇岛人才网:http://www.qrc1984.com、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heqhd.lm.gov.cn同步查看更多企业招聘信息,或搜索并关注“秦皇岛人社12333”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细信息。(记者雨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