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秦皇岛这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2019-03-03 14:15:11
    语音播报

    秦皇岛这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

    2月28日,“燕赵星光 文化河北”—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发布活动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8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作为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入选企业受邀参加活动并领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建平代表公司参加发布活动并领奖

    根据河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申报工作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河北省广大文化企业坚持守正创新,在活跃文化市场,满足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加快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产生的2018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由各市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上报,经资料初审、专业机构审核、实地考察、公众投票、专家论证评审及社会公示后产生,秦皇岛市共两家企业入选。

    省领导与入选企业代表、企业家合影

    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作为国内知名的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和监理单位,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持“科技兴企”战略,资质齐全,业务领域涵盖岩土工程、矿山工程、钢铁冶金工程、市政与公用设施工程、建筑工程、热电工程、城镇与工业规划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水利工程等专业,成功实施了数千个项目,与国内各大钢铁集团和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业务也已延伸至东欧、南美、澳洲、东亚、中亚、东南亚的十几个国家;公司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完善技术提升和成果转化,2018年完成科研项目40项,专利申报23项,目前已拥有专利105项;组织编制64项企业技术标准,目前已有10项企业技术标准发布实施;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冶金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3项,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再认定;公司始终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公司承担了众多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造价、监理等项目,其中不乏诸多时代标志建筑,为城市中心建设、地区城镇化发展、教育环境改善和工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过组织定向帮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成绩铸就新梦想,奋进开启新征程。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将继续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挥行业优势,着力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立足河北,走向全国,放眼世界,以不断提高的科技力量助力河北文化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