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4:16:01
    语音播报

    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3月4日上午,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举行,这是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组建后召开的首次系统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杨琦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3月4日上午,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举行,这是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组建后召开的首次系统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秦皇岛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市“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在本次会议中,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纪振勇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质监局、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港分局、市经检支队、市计量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吴杖子村工作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工作经验。此外,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区监管部门代表签订了工作任务书。

    3月4日上午,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举行。图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纪振勇(左)与县区监管部门代表签订工作任务书。 记者杨琦摄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闫胜以“站位新起点,建功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秦皇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促法制、驰而不息转作风、精准发力强队伍、须臾不松抓廉政,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系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