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召开“女性安康工程”研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5:41:01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召开“女性安康工程”研讨会

    3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与抚宁区妇联联合召开“女性安康工程”研讨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3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与抚宁区妇联联合召开“女性安康工程”研讨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区妇联,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妇联和各区直妇委会及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相关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副经理杨惠通报了2018年“女性安康工程”开展情况,对2019年“女性安康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先进乡镇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就2019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中国人寿抚宁支公司经理赵彩红就配合妇联部门做好“女性安康”这项民生和爱心工程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妇联主席杨靖作讲话,针对“女性安康工程”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就2019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态度来推进此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发挥妇联部门的职能作用,为广大妇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希望保险公司通过简化理赔程序等服务举措,为女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