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交警执勤识真伪 变造号牌受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0:27:01
    语音播报

    青龙:交警执勤识真伪 变造号牌受处罚

    为更好地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结合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青龙交管大队不断加大对假牌、套牌车辆的查处力度。3月12日,青龙交警在日常执勤过程中再次查获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9时许,青龙交管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251省道县城区都阳路新汽车站附近执勤时,一眼就发现车牌号为“冀BU039K”的小型轿车号牌有异常。该车号牌中数字“9”相较号牌其他部位有很大差异,制作工艺略显粗糙且颜色不一,明显为非公安部门监制的号牌。民警当即将车辆拦停,并进行严格检查。经查:该车登记注册号牌应为“冀BU036K”,驾驶人将号牌上的数字“6”用带有数字“9”的铁片粘贴,变造号牌为“冀BU039K”。执勤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和车辆暂扣至中队。经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赵某某长期驾驶车辆在外地打工,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对车辆号牌进行了变造。

    依据交通法有关规定,青龙交管大队对赵某某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