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15:30:01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4月17日,秦皇岛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老区革命史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的指示精神,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确定组织全国革命老区县编纂《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根据国家老促会和省老促会要求,秦皇岛市的昌黎、卢龙、青龙、抚宁4个革命老区县(区)和海港区、山海关区担负有编写任务。

《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编纂工作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老区人民为主体,以老区发展为主线,以新时代新视野为要求,体现历史进程特征,突出时代发展特色,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阐述好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光辉的革命史、不懈的奋斗史、辉煌的成就史,将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编写成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厚重历史价值的重要史书。(记者吕红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建立廉政档案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