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拒绝“吃土”!青龙再亮剑扬尘污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8 16:24:25
语音播报

拒绝“吃土”!青龙再亮剑扬尘污染!

1.png

4月17日,青龙全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扬尘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空气质量和冬防攻坚月行动开展情况,宣读了《青龙满族自治县扬尘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就分管领域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扬尘污染治理这场硬仗。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整治提升,着力解决劣质散煤燃烧、秸秆垃圾焚烧、机动车污染、餐饮油烟污染等问题,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