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10:41:02
语音播报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1.png

4月29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王东峰书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以党内法规形式,明确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职责和要求,也明确了落实责任制的考核监督与奖惩。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食品安全依法治理,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要坚持严字当头,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坚决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实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要坚持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改作风正作风的体检,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武装,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政治立场,以不减的力度、不松的干劲、不变的标准,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张文冬、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海港区网格化管理推动创卫落小落实落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