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为青龙办好旅发大会 县委书记霍春利实地调研再提新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7 10:39:02
语音播报

为青龙办好旅发大会 县委书记霍春利实地调研再提新要求

1.png

5月5日,县委书记霍春利调研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副县长董菲陪同。

霍春利先后到百峰贸易、肖营子村、冷口温泉度假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与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霍春利指出筹备好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对实现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位、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战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办好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推动全域旅游进程,促进三产融合发展。

霍春利要求 ,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做到“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打造亮点工程,力争把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办成精彩、卓越、震撼的盛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发改委把脉献策青龙产业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