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在秦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8 11:06:02
语音播报

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在秦举行

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活动现场。 旭亨公司供图

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活动现场。 旭亨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5月24日,为期3天的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圆满闭幕,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自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成为全国桶装水全产业最大规模的盛会。今年来自全国25个省份7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桶装水行业的良性发展。

论坛围绕目前桶装水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分析市场趋势,传导如何开启水企的新时代。并就未来水站的生存之道、周转桶和一次性桶的辩论赛、社区包装水自贩机营销初探、桶装水互联网运营新格局、小微水企初涉瓶装水市场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论述和充分的辩论,部分企业就自身企业的经营之道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该论坛除众多一线品牌加盟如农夫山泉、娃哈哈、屈臣氏等,还吸引了部分地方知名品牌如四川蓝光、成都蓝剑。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旭亨饮品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太平洋财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