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停车不再愁!海港区新增1000余个停车位!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9-06-09 15:23:18
语音播报

停车不再愁!海港区新增1000余个停车位!

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实行划线管理,规范辖区车辆停放秩序。

640.webp.jpg

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利用夜间时间,加班加点,对符合条件的主次干道两侧和商铺门前施划停车线。截至目前,共施划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停放地1000余处。

640.webp (1).jpg

此次划线是为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保障人行道畅通和行人安全,共同维护城区市容环境。

640.webp (2).jpg

下一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加大与相关商家的沟通力度,对划线内的车辆加强管理,保持车辆整齐、有序摆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秦皇岛市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