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微电影《约定美丽:北戴河2019》第二部分拍摄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9 19:59:49
语音播报

微电影《约定美丽:北戴河2019》第二部分拍摄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6月8日上午,雨后初晴,阳光灿烂,在秦皇岛市金梦海湾海澜广场附近,随着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朱琳用钢琴演奏起《我和我的祖国》,微电影《约定美丽:北戴河2019》第二部分正式开拍。

据了解,微电影《约定美丽:北戴河2019》由秦皇岛市委党校和北戴河区政府联合出品。出品方希望通过此形式激发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全方位展示北戴河的美丽景色,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此微电影分三部分,5月20日已完成第一部分摄制,第二部分主要摄制内容为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朱琳进行钢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第三部分为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景区、北戴河海边湿地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景点的摄制。

在微电影第二部分摄制现场,随着歌曲前奏响起,演员们跟随音乐节奏缓步走近钢琴,演员中有幼儿园的孩子、有大学教师、有公司的职员。“这些演员都是志愿者,友情出演。”秦皇岛市委党校编辑、独立公益制片人张志刚说,这些演员代表了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人们对祖国的热爱。

演员们手持红旗,伴随着钢琴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齐声清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渐渐在朱琳身后围成一个半圆,携手并肩挥舞着小红旗。

据悉,《约定美丽:北戴河2019》第二部分在开机当天就完成了拍摄任务,第三部分主要是秦皇岛市各标志性景点的拍摄,随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作品预计七月底之前完成。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停车不再愁!海港区新增1000余个停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