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文明旅游织就最美风景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0 17:28: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文明旅游织就最美风景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秦皇岛好人越来越多了,都是正能量!”端午小长假,秦皇岛市各大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虽然游人如织,但各景区秩序井然,市民和游客用文明织起了一道最美风景线。

6月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家住山海关的佟女士一家在秦皇岛园博园游玩,“当时有人叫住我问是不是手机落台子上了,因为我父母之前在那拍照,我猜想有可能是他们的。”佟女士连声道谢跑过去取,但拿到手机后的佟女士更加着急了:“这不是我父母的手机,又联系不上失主,这可怎么办?”

回想自己也曾丢过手机,那种着急的滋味最能体会。一路上,佟女士已无心游玩,一直将手机握在手中,生怕漏接掉失主打来的电话。将近一个小时的焦急等待,终于与失主的女儿取得了联系,并通过电话联系到失主,约定见面地点。

“虽然手机并不贵重,但里面保存的资料要是丢了,得多着急!”将手机归还后,佟女士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一家人返程回家,到家时早已错过了饭点,但她觉得值得。

当天晚上,佟女士手机里收到朋友传来的一段视频,视频里的人正是她。原来,失主为表示感谢,将当天的经过和见到佟女士时录的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和转发,“没想到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了,自己没想过要出名,换做谁都会这样做。”

“虽然不知道那位失主叫什么,但我还是想谢谢她们对我的肯定,我会继续将爱心接力下去。”佟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浓浓墨香传家风 ——记“全国最美家庭”李云宗一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