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2 20:23:39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

6月12日,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近400名执法人员参加。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扬州大学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教授王毅为秦皇岛市城管执法系统近400名执法人员授课。

6月12日,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图为扬州大学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法学院教授王毅为执法人员授课。记者孙也达摄

加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是建立健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对规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保证国家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6月12日,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会。图为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李耀滨主持会议。记者孙也达摄

培训会上,王毅就城市管理方面的“城管执法新理念”“新时代城管执法新要求”“城管体制改革相关问题”“城管执法实务操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王毅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帮助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深刻了解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方法。同时,结合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王毅采取虚构执法现场加提问的方式,发现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纠正、补充,以点及面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培训是我市城管执法人员增强理论素质、提高执法能力的难得契机,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和实际联系紧密,有助于提高秦皇岛市城管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李耀滨表示。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霍春利就秦皇岛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