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特岗教师招聘开始秦皇岛有230个名额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9-06-13 10:48:01
语音播报

特岗教师招聘开始秦皇岛有230个名额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河北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已开始报名。我市有230个名额,报名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23日全天。

特岗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国家级、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农村学校任教。特岗教师要安排在县城以下乡村初中、小学和教学点,优先满足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聘期3年。此次招聘对象为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后出生)。



应聘教师特岗必须取得相应的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书。应聘初中教师特岗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特岗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学历)。小学教师特设岗位需求中带“★”号者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但已经通过教师资格国考笔试、面试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并且符合其他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可以报考相应的特设岗位,但在2019年8月9日面试前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可以查询到资格证书信息。



应聘初中教师特岗,应聘考生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应聘的特岗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应聘小学教师特岗,除音乐、体育、美术、英语、信息技术特岗与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一致外,其他学科特岗不限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与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相互通用,可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报考相应的教师特岗,其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不具备报考资格。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标准,申报语文学科岗位应达到二级甲等及其以上标准,并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符合招聘条件,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人员,以及我省“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应届毕业”人员(从河北省应征入伍,且入伍前已被河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或者正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学、复学应届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退役士兵)参加招聘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


特岗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形式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考生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www.hbte.com.cn)“特岗教师招聘专栏”报名。工作人员提醒,特岗教师招聘全程不向应聘考生收取任何费用,省教育厅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培训班,也不委托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相关培训班。河北教师教育网是唯一的河北省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网站,网站“特岗教师招聘专栏”将及时公布所有招考信息。咨询电话:0335-7883503。(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瑞书与中信集团协同部专员刘羽一行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