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十佳公务员”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3 10:35:23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十佳公务员”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关敬平、毕耀军)近日,秦皇岛市“十佳公务员”选树活动正式启动。选树活动拟评选“十佳公务员”10名。

选树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群众评荐等方式。各县区差额推荐4名“十佳公务员”;市直部门各推荐1名“十佳公务员”。在县区、市直部门差额推荐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候选对象20人,并进行组织考察。考察结束后进行网络投票和公示,增加群众参与度,接受社会监督。根据个人业绩、考察情况及网络投票排名等,确定“十佳公务员”人选,并在市主要媒体进行公示。最终按照公务员奖励有关规定,履行相关奖励程序。

选树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的原则,重点向条件艰苦、基层一线和窗口单位倾斜,重点推荐长期在基层一线机关艰苦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市直将从科级及其以下公务员中产生,县区从股级及以下公务员中产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最美秦皇岛人·阳光的士 文明之星”评选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