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瑞书强调:严安全 保质量 重环保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9-07-03 17:54:41
语音播报

​张瑞书强调:严安全 保质量 重环保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张瑞书在调研秦皇岛市交通重点项目和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时强调 严安全 保质量 重环保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7月1日,市长张瑞书调研秦皇岛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 记者刘晓摄

7月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关区、抚宁区、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实地调研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沿途查看国省干线路域环境,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抚宁区袁庄西青乐公路,终点位于山海关区边墙子村东,道路全长54.95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作为国家干线大动脉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是连接东北和华北的重要通道,也是秦皇岛市重要的交通疏解项目之一。

张瑞书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开发区祖山大道分离立交桥段、山海关区角山隧道段和项目起点抚宁区袁庄段等,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了解工程进度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瑞书指出,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规模大、难度高,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在工程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好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注重做好景观设计;要建立健全高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从根本上解决国道沿线的私搭乱建问题,推动国道沿线种植结构调整和路域环境改善提升;要紧盯工地扬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问题,严格执行环保施工要求,最大限度减小因施工对空气的影响;要加强安全管理,紧盯建设目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沿海公路北戴河至秦唐界段改建工程路线全长50.9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在沿海路团林至秦唐界工程项目的起点,张瑞书听取了相关县区工作汇报,了解了全线车辆通行能力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张瑞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逐个、逐条、逐项摸排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竣工运营。

在北戴河机场快速路与海北路交叉口,张瑞书一行实地查看了公路绿化工程情况。张瑞书强调,要高水平做好总体规划设计,在品种搭配、色彩变化等设计上下功夫,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努力实现一路一景、特色鲜明,向广大游客展示秦皇岛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心系群众冷暖 解决实际问题 张瑞书到秦皇岛市信访局公开接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