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9 14:33: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秦皇岛团市委、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启动了“寸草心爱老敬老”——青春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7月6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组织各县区、高校、企业等21支“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队的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别走进6家养老机构和15个社区(街道)的老年人家庭开展日常照料、亲情陪护、医疗义诊、环境整治、防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掀起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

“寸草心爱老敬老”——青春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老年人家庭、养老机构,以日常照料、心理辅导、医疗保健、科普宣传等为主要内容,为老年人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社会掀起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3+2”管理模式 织密海滨浴场“安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