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港城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帮扶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8 16:45:02
语音播报

港城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帮扶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7月27日,首批百名大学生在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进行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帮扶活动实训。当日学员们进行了“普拉达”运动攀岩技术、皮划艇、弓箭等运动教练技术培训。

据北戴河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总经理谭英辉介绍,由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办、北戴河暴风湖运动探险营地协办的“大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帮扶活动于7月25日正式启动。该活动启动后,来自东北大学分校、燕山大学等五所大学的一千名大学生将用一年的时间在基地进行市场营销、研学规划、青少年社会实践、运动探险、营地教育等职场实训及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

据介绍,通过公益免费培训,大学生们将掌握多门实用技能、熟悉职场、了解市场,更好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定位,从而极大缩短进入社会的适应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集发“奇幻泡泡夜”点亮北戴河激情盛夏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