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瑞书与富力集团徐晓泉一行座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9 09:57: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与富力集团徐晓泉一行座谈

8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区域总经理徐晓泉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强化互利合作,实现政企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业务拓展至海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截至目前,富力集团在秦皇岛市总投资约30亿元。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富力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市情。他说,秦皇岛自然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突出,既是体育名城,举办过多项高规格的国际国内体育赛事,体育名城的品牌越来越响亮,又是康养福地,依托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先行先试优势,“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格局加快构建。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努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特别是按照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定位,坚持以城定港、港城融合,全力推动港口转型升级,努力建成国际知名旅游港和现代综合贸易港。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与富力集团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建立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富力集团着眼长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体育、医疗、文旅等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与秦皇岛开展务实合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富力集团在秦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徐晓泉一行对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富力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及河北省、秦皇岛市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寻求更多合作机遇,持续加大在秦皇岛的开发投资,为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贡献。(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检查防汛及城市内涝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