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9-08-10 09:58:3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8月9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六次会议,研究《达润·时代逸城小学规划方案》《北戴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一期工程(综合体育馆)规划方案》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达润·时代逸城小学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加快城区中小学校建设,是破解主城区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提高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达润·时代逸城小学项目作为2019年全市民生实事项目内容之一,既是主城区重点建设小学,也是向市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将学校高质量建起来。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一期工程(综合体育馆)规划方案》。会议强调,发展全民健身是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完善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抓手。北戴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不仅是承办2020年第19届亚州轮滑锦标赛的重要场地,还能够有效满足市民日常健身活动的基本需求,对于推动我市体育名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瞄准世界一流的专业性场馆目标,项目建设要突显独特性、地标性,设施功能要实现智能化、低碳化,确保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廉洁工程、绿色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戴河美术馆调整规划方案》《北戴河新区秦皇岛银行项目规划方案》等议题。


市领导李国勇、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秦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面对面”首场电视直播活动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