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五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9 17:11:48
语音播报

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五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宏 、杜楠)秋风送爽,海天一色,当婚纱白相遇火焰蓝,幸福的旋律再次响起。8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5对新人在西港花园开埠地码头举行集体婚礼,在百年秦港的见证下,他们与爱人牵手,许下一生的誓言。

下午1时58分,婚礼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露天舞台开始,随后,几对新人登上承载着幸福和爱情的秦旅山海号观光小火车,一路欣赏美景驶向开埠地。旅程中还观看了变脸、海草舞等精彩节目。

下午2时58分,西港花园礼堂内,《咱们结婚吧》的歌声伴随着海浪声响起,5名新郎身着消防制服,携手身穿洁白婚纱的新娘,在鲜花、掌声、祝福声中走上“幸福大道”,新人们脸上挂着幸福而略显紧张的笑容。

婚礼现场,电子屏幕播放着5对新人难忘的爱情故事和战友、家人的祝福。队徽为盟、战车为誓,戎装见证、鲜花为媒,新人们许下“执手一生”的爱情诺言,举杯相庆,挽手前行,在全体来宾的祝福声中,他们将走向人生新的旅程。

消防员古世雄说,他与妻子相恋多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一直没有举办婚礼。“传统婚礼很麻烦,要提前订酒店、订婚车,我一直没时间,拖了很久。欠她的婚礼今天终于补上,欠她的情分还要用一辈子去还。”

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的特殊性,需要坚守在安保一线,这5名指战员曾多次放弃休假,婚期一拖再拖,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对5名指战员的个人婚事记在心里。此次集体婚礼浪漫温馨,既让新人感受到消防大家庭的温暖,又提升了指战员荣誉感和家属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巡特警开展“一招制敌”对抗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