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山海关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全力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7 21:15:01
语音播报

山海关景区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 全力提升服务品质

9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举办。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见习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付明皓)9月6日,金钥匙国际联盟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授徽仪式,宣布山海关景区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据介绍,金钥匙国际联盟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拥有89年历史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29年至今,已布局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以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星级服务而享誉全球,赢得世界各地旅客的高度认可。

作为东北、华北地区首家与国际金钥匙国际联盟进行合作的旅游服务企业,山海关景区将以金钥匙服务品牌作为执行标准,全面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擦亮山海关旅游品牌,真正实现山海关景区管理服务标准的跨越式发展,与国际化服务接轨,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形象,开创旅游产业化发展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