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昌黎推出“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媒体问政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9:32:02
语音播报

昌黎推出“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媒体问政活动

昌黎推出“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媒体问政活动

对24家重点窗口类和重点行业单位主要领导或有关负责人进行电视访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陈锋、杨大伟)“应急管理局是如何避免执法过程中简单化与执行政策‘一刀切’问题的?”“你们从哪些方面强化了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精准服务?”……近日,在昌黎县举办的“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媒体问政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贺礼接受记者的现场提问。

今年以来,昌黎县倾力打造、全力推出对“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活动成果进行公开晾晒暨开展媒体问政活动,全面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影响作风建设的焦点问题,竭力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该活动采用电视访谈的形式,对24家重点窗口类和重点行业单位主要领导或有关负责人进行访谈,重点围绕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中,解决的突出问题、采取的推进措施、达到的目标效果等内容进行访谈。访谈中,主持人向被访谈单位现场提问,被访谈对象当场对提出的问题查找原因,并承诺整改措施和时限。该节目于2019年9月至12月,在县电视台、政府门户网、官方微信同步播放,并及时为来电来访群众答疑解惑。

据介绍,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对公开承诺履诺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特别是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落实等问题,予以严肃追责问责,从快从重惩处。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结合主题教育查摆出的十六大类175项问题隐患 、短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