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限时免费开放!鸽子窝公园等北戴河四家景区盛邀中外游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0 17:42:02
语音播报

限时免费开放!鸽子窝公园等北戴河四家景区盛邀中外游客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杨琦)今天,从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获悉,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北戴河鸽子窝公园、联峰山、怪楼奇园、老虎石四家景区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北戴河鸽子窝公园,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北戴河区旅游局供图

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角,临海悬崖上有一块嶙峋巨石恰似雄鹰屹立在海边,因这里曾是野鸽的栖息地,所以留下了鸽子窝的名字。鸽子窝冬季的海滩空旷萧瑟,波涛汹涌的大海被冻住了,海冰延伸到很远,形成难得一见的美景。

交通:乘坐15路、34路公交车,赤土山站下车步行184米。

联峰山,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北戴河区旅游局供图

联峰山位于北戴河海滨风景区西部,因状似莲蓬故又名莲蓬山,其傍海东西横列5公里多,恰似大海的锦绣屏风。联峰山山峦俊秀,林深谷幽奇石怪洞,比比皆是,是登山揽胜,林中探幽的极好去处。

交通:乘坐5路、22路、601路、801路、观光巴士1号线,联峰山公园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怪楼奇园,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北戴河区旅游局供图

怪楼奇园坐落于北戴河海滨百花山上,为北戴河风景名胜区的主要景区之一。怪楼奇园素有“抬头看树,低头看路”的美誉,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园区90%以上,这里的五角枫、黄栌等树种占园内树木的60%以上,枫叶美景可与北京的香山红叶相媲美。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这里枫叶流丹,五彩缤纷,是休闲游园、观赏红叶、摄影留念的好地方。

交通:乘坐5路、15路、22路、34路等公交车,刘庄站下车,步行方可到达。

老虎石公园,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北戴河区旅游局供图

老虎石公园因巨石延伸入海,形如群虎盘踞,故名老虎石。老虎石浴场是北戴河海滨的中心浴场,是一个有着100多年历史,久负盛名的海水浴场,这里滩宽海阔,入海坡度平缓,水质良好,这里既是暑期海浴人数最多的浴场,更是冬泳爱好者的乐园。严寒挡不住健身的热情,冬泳健儿畅游冰粥,为老虎石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通:24路公交车,老虎石公园站下车。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秦皇岛:黄牌车、渣土车等几类车辆禁止在限行区域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