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交警支队领导到太保产险秦皇岛中支调研警保联动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2 12:26: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交警支队领导到太保产险秦皇岛中支调研警保联动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1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凤龙,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国新,车管所领导曹连增,事故大队大队长赵冀安一行与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李兆明秘书长到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进行警保联动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探索新的警保联动一体化服务模式,2018年10月,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与秦皇岛交警支队在卢龙县率先设立了3个乡镇警保联动服务站,为辖区群众提供现场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实现快处快赔;并在服务网点配置“数字全时无人警队”自助终端机及公安专网人工处理,方便辖区内群众足不出镇即可办理补换、领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合格标志,期满、损坏、遗失、超龄补换驾驶证,以及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缴纳等车驾管业务,同时实现车辆保险、年检和事故信息实时查询等资源共享,有效扩大了交管业务的覆盖面,缩短了服务半径。

2019年,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分别在卢龙县石门、万庄,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祖山建设完成4家一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今年10月,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在市区中支公司服务大厅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开展相关车驾管便民服务的办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11月1日下午,秦皇岛交警支队领导首先来到太保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一楼业务大厅,现场查看了市民通过车辆驾证自助服务终端办理业务情况,随后听取该公司警保联动工作开展运行情况的介绍,对目前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建设推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及相关工作指导。对太保产险下步拟在开发区支公司建设增加新车上牌、违章处理、贷款车解抵押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为扩大服务范围在其他太保县支公司增设违章处理、六年免检标发放等服务达成初步共识。并就目前劝导站、警保联动服务站配置一体化综合服务更加便民提出新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燕山大学校庆系列图书编纂出版工作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