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个中国诗人角落户秦皇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6 15:07:02
语音播报

首个中国诗人角落户秦皇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佳)日前,由河北思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诗人》编辑部合办的首个中国诗人角落户秦皇岛,《中国诗人》编辑部执行主编罗继仁、主编安娟英、名誉主编贾桐树,辽宁诗歌协会副会长王文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诗歌爱好者50余人出席揭幕仪式。

据中国诗人角管理委员会主任郑道远介绍,建设中国诗人角旨在为全国诗人提供一个创作研讨的平台,提供一个休息交流的场所,打造一个中国诗歌高端的殿堂。中国诗人角坐落于海港区杜庄镇三义庄村北的橡树岭文创园内,是橡树岭文创园重要的人文景观之一。文创园占地1700余亩,园内包括橡树岭、栗园、紫金廊、洗墨池、抒堤、采摘园6个自然景观和海子纪念馆、中国诗人角、地质研学厅、山水画廊、垂钓文化园、橡宿、拓展研学基地等7个人文景观。

据郑道远介绍,中国诗人角落成后,管理委员会将进一步细化内部设施,完善服务体系,预计将于2020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揭幕仪式结束后,《中国诗人》编剧部主编、辽宁诗歌协会和本地的诗歌爱好者就诗歌创作、诗歌编辑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教育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