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昌黎县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4:29:01
语音播报

昌黎县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日前,昌黎县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网信办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党章》《准则》《条例》认真对照、逐一发言。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这一要求,查找出诸如服务群众意识不足、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理论学习不深入系统、担当奉献精神欠缺等具体问题,并逐一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针对性可行性极强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也从不同角度,客观真实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检视问题和根源剖析,洗礼了思想政治,激发了创业激情,增强了服务意识,为网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会议问题找的准、气氛好,收到了预期效果。随后,他针对网信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把检视出的问题贯穿到服务群众等实际行动中去,不分环节,贯穿始终;要大力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氛围,加大为民办事的效率和力度。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要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油松良种苗木获2019年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银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