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志明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5:57:02
语音播报

张志明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11.png

河北新闻网讯(魏永利)11月5日,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教体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2019年冬季供暖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陈立庭,副县长张德龙一同调研。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永平热燃、石门镇团店小学、石门热燃、石门镇中学、刘田各庄镇富贵家园小区、迎宾花苑小区实地了解供暖情况。

张志明指出,2019年冬季集中供热已经开始,此事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高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事件,当前气温逐渐下降,广大群众的供热需求日益增长。学校供暖工作事关教育民生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加快调度,强化监管,确保每一所学校都能正常供暖,让全县师生安全舒适过冬。要逐户开展上门检查,第一时间开展分析研究,一次性就地解决影响供热的核心问题,及时回应和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拖延行为,确保每户住户享受到高质量的供热服务。

张志明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不松劲、不懈怠的工作节奏,直面问题挑战,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最大限度保证供热质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油松良种苗木获2019年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银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