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举办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第二期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20:06:0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办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第二期培训

图为主题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6日,由秦皇岛市商务局举办的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培训项目第二期社区新零售主题培训在如意山海酒店举行。秦皇岛市相关单位、电商企业、各县区(开发区)电商部门负责人及辖区企业共计375人到会参训。

本次活动邀请到社区新零售专家王丹授课,主要从利用社区新零售促进产业发展、社区新零售的发展趋势以及机遇、如何利用社区新两零售促进销售以及社区新零售经典案例分享四个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社区新零售——营销的变革。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就实体零售企业借助新思维、新技术、新营销加速实现转型升级首先展开话题,还有4家企业分别从餐饮、保健品和红酒营销等方面就大数据、短视频、供应链、社群运营等企业布局新零售的热点问题展开活动提问。互动交流现场场面热烈,参会单位和企业纷纷踊跃发言提问。王丹老师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新零售发展风向,交换观点理念、分享教训经验,为秦皇岛市新零售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创新性观点。

据悉,2019河北电商月秦皇岛站培训项目第三期农村电商主题培训将于12月4日举行,主要从互联网+三农经济话题,助推精准扶贫,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内容开展培训。

【进入“2019河北电商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让非遗文化“活”起来 抚宁太平鼓和鼓吹乐引人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