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陈宇红张瑞书陈宝国考察秦皇岛软件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09:36:01
语音播报

陈宇红张瑞书陈宝国考察秦皇岛软件产业发展情况

11月27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陈宇红一行来秦皇岛市就软件产业园项目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北戴河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海港区,对软件产业园项目拟选址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各区域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交通区位、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等情况,并结合秦皇岛市实际及周边产业布局,对各拟选址区域的科学性、合理性进行了分析探讨。

考察过程中,张瑞书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市情和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秦皇岛有着优美的生态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人才密度位居河北省前列,是发展软件产业理想的宝地。中软国际作为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服务在软件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对接,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全力打造集产、学、研、创于一体的现代化软件产业园区,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助推秦皇岛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宇红表示,考察组一行对秦皇岛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一致认为秦皇岛市交通便捷、历史悠久、投资环境优越,是软件产业发展、软件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中软国际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尤其在校企合作领域的经验优势,与秦皇岛市携手推动信息人才技术培养,夯实软件产业发展人才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