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迎初雪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2-01 12:24:46
语音播报

秦皇岛,迎初雪

秦皇岛悄悄下了一场雪,带给秦皇岛人一场白色的浪漫惊喜。

●天气

秦皇岛市气象台11月30日8时发布:受自然降雪和人工增雪的共同作用,11月29日夜间开始秦皇岛市出现降雪天气,其中昌黎小雪,其他县区为中雪。具体降雪量如下(毫米):青龙3.3,卢龙2.9,昌黎2.0,抚宁区3.6,市站3.9。气象部门抓住有利天气条件,成功实施人工增雪作业,共发射火箭弹16发,为增加降雪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雪景

雪落的冬季,有山、有海、有长城的秦皇岛,又美出了新花样。

卞新亮摄

卞新亮摄

卞新亮摄

李梦晗摄

李梦晗摄

李梦晗摄

李梦晗摄

李梦晗摄

鄢玲摄

鄢玲摄

鄢玲摄

●出行

然而这次降雪并没有,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多大影响,这是有人帮我们扫出一条“绿色通道”。

30日凌晨,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工人扫雪,在十字路口、地道桥上下坡等易结冰处播撒融雪剂,为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11月29日夜雪落港城,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路管养人员对国省干线公路进行除雪保畅,各县站养路工全员上路作业,对急弯路段及时铺撒融雪剂,出动铲车对积雪较厚路段进行清理。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目前公路基本畅通。(通讯员周建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北戴河上榜全国十佳全域旅游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