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冬之韵·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0 10:22: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冬之韵·新年音乐会举行

12月18日晚,秦皇岛文化广场剧场内座无虚席,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冬之韵·新年音乐会拉开帷幕。众多音乐爱好者在悠扬的旋律中感受音乐的无穷魅力,度过了一个浪漫美好的冬夜。

本次音乐会是秦皇岛市2019四季交响音乐会的收官之作,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秦皇岛交响乐团演奏。演出在歌剧《鲁斯兰和柳德米拉》序曲中拉开帷幕,歌剧《贼鹊》序曲、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歌剧《卡门》序曲、歌剧《费加罗婚礼》序曲,以及永远的谢幕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一曲曲享誉世界的名曲令台下的观众深深陶醉,掌声经久不息。

秦皇岛交响乐团成立于2014年,是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大力扶持下的爱乐乐团,由市各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教师、工人、学生等60余名优秀音乐爱好者组成。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文化惠民”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秦皇岛交响乐团坚持每季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演出,首创《春之声》《夏之律》《秋之歌》《冬之韵》“四季交响音乐会”及“新春音乐周”文化品牌,开“民办公助”高雅音乐演出活动的先河,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反传销教育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