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9 16:36:02
语音播报

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开幕

11.png

1月18日,秦皇岛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昂扬斗志追梦新征程。

1月18日上午,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卢龙会堂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县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喜悦和憧憬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绘制卢龙新一年发展壮丽蓝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鞠世闻、魏增顺、韩淑敏、李福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魏增顺主持。

县领导张志明、鲍成超、方是宽、程浩、肖影、胡瑞东、李学兴、王会生、陈立庭、雷阳、史忠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杜建峰、郭维山、高建伟、陈晓雨、李雪峰、张志强、张德龙、张凤荣、孟祥春、刘春波、韩敏、刘辉、郭铁志、周庚全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组长王立忠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111.png

会议应到代表210名,出席会议的代表19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魏增顺宣布,卢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长张志明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2020年工作展望;三、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印发了关于卢龙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卢龙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

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县委各部门和人民团体的有关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金融机构及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不是县人大代表的乡镇长,不是县代表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有:于海悦、王雁云、方是宽、申爱国、田国英、白晓红、朱云生、任海滨、刘泽、刘猛、刘玉坤、刘昌来、李钦龙、李福桥、张志明、周天佑、鞠世闻、魏增顺。(记者张继良、 冯海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山海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相关新闻